木易
被ddl包围
 

《【元首中心】喵 啊?(上)》

  ·emmmm……哨向pro

  ·我只是超级想看小动物

  ·越到考试我越浪

  ·瞎瘠薄写,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徐峻接受的身体是一个无比强健的生化人的身体。

  顺便一说,也是军方高层中少有的普通人。毕竟总不能指望一个制作出的人有哨向属性,哪怕是科技高度发展的未来也做不到,哨向完全是取决于个人的精神特征。

  顶着这个生化人的壳子,元首的生活基本就是一个表情包——修仙对身体不好,所以我选择通宵。

  这意味着,元首在军方高层的眼里是个可以把压榨自己工作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必担心猝死的普通人!

  统帅部表示,元首只是个普通人还这么拼,我们这一群哨兵怎么能落后?

  某种程度上来说,第三帝国这个战争机器高速运转可能也有元首这个普通人的努力吧:-D

  徐峻习惯了这具身体的超优素质,并习惯了压榨自己的休息时间。

  压榨自己已经成为了那么熟练的日常,导致他几乎忘记了自己仍是个人类。事实上他肩上那个穿甲弹留下的伤痕还是牢牢的盘踞在那里,但是元首日常无视那个痕迹给他的忠告。

  后果就是当他忠实的生活副官带着他曾经的生活副官汉斯前来时,门后始终没有传来元首的回应。谨慎的副官最后打开门时,看到是以诡异姿势瘫在桌上的元首。

  ……

  当医生飞过来的时候,烦躁的道根上校的手正放在腰间的枪套上。这位党卫队长官的表现丝毫不令人怀疑如果这位可怜的医生说出什么不好的诊断,他的头上立刻就会顶上一把枪。由于过度的激动,他甚至放出了自己的精神体,那是一只健壮的黑狼,虽然平日在元首身边时表现的更像一只乖巧的黑熊犬。

  是的,这些元首的迷弟迷妹们仗着元首是普通人感受不到精神体,在平时面见元首时总是大胆的放出自己的精神伴侣。

  往往这些猛禽猛兽们会绕着元首各种瞎瘠薄蹭,反正元首感觉不到。

  我们是为了元首的安全,毕竟放出精神体能够给哨兵更大的预警空间——对外这些元首的宠臣们如是说。

  的确,精神体对危险的感知敏感度更大,同时相对的,也更能表现出主人的心情。

  平日里不拘言笑的上校已经够令人寒毛直竖了,光看被长官追的四处乱跑的伦道夫少校就能够明了几分。而现在,忠犬沉浸在失去主人的恐惧中,灰色的眼睛里满是担忧自责,平日里牵住这条忠犬的绳子由于主人的昏迷被松开了。这匹狼现在自己叼着绳子,焦急的绕着床打转转,担忧的呜呜低鸣着,偶尔抬起的瞥向医生的灰眸里充满了杀气。

  而那位元首的宠臣,从元首的生活副官一路以火箭版的速度升官的汉斯将军的表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完全失去了被元首称赞的沉稳与冷静,平日里温和的态度也完全消失。这位金发的军官有着和他的元首相近的蓝眼睛,只是总是带着笑意,现在这双蓝眼睛显得深不可测,倒也是有了几分元首的深邃。然而他的精神体完全暴露了他的状态,这只烦躁的咬着尾巴的雪豹在床头团成一团,本就皮毛厚实的高山猫科现在看起来恍若一个球——不断发出低呜声担忧的猫球。不过虽然显得萌萌哒,但是这只猫科也只会在元首面前翻肚皮求呼噜。

  医生皱了皱眉,这个情况……?应该是过度劳累引起的发热。

  看着元首在昏迷中还皱起来的眉头,医生在心里默默的把敬业的帝森豪芬骂了个狗血淋头,都不知道建议元首休息的吗?

  生活副官是真的冤,他哪里能劝得动兴头上的元首。不过这位元首的小迷弟纵使知道了医生的心理怕也是会选择默默接受,毕竟看着元首华丽大床上耷拉着脑袋的海东青就知道这位衷心的副官心情之低落。

  TBC?

附上黑狼上校


蜜汁蠢萌黑熊犬(可能是背景的原因?)


咬尾巴的汉斯雪豹



出场自带皇家优雅气场加成的帝森豪芬



 
评论(10)
热度(52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