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被ddl包围
 

《荣耀杀(片段提前看)》

*作者脑洞大,这文也许不傻白,但一定甜

*这是蠢作者赶工的片段,没有捉虫。

*这文保证叶受only,但也许会出现杜明&唐柔这样的BGcp,好吧…作者不能保证…但在出现的章节会注明…不适的姑娘请注意

*设定如前篇,如果有小伙伴有意见或者有更好的补充请私信蠢作者,或在文下评论

*这些片段里有此篇文章的伏笔,是有关于整篇文章的背景的,如有不嫌弃蠢作者文笔渣看出来的的小伙伴,欢迎一起探讨。

*好像没了,嗯,暂时就这样……

片段一

夜雨神烦:@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来看来看来看,联盟上次说的那个策划做出来了。居然真的做出来了,这么久没有动静,本剑圣还以为联盟已经忘记了这个策划呢。分享链接:联盟最新策划荣耀杀

海无量:哈哈哈笑死我了,该手牌的语音不仅会在出牌时出现。不愧是逼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啊,黄少。

夜雨神烦:滚滚滚滚滚!!!!!!方锐你也没好哪去!!!!!猥琐啊,猥琐,啧啧啧!!你的本质已经人尽皆知了!!还有你们兴欣啊,队长技能什么鬼,雁过拔毛,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剑圣了!!!制作人深知你们的本性啊!

迎风布阵:老夫有意见了啊,什么叫尊老,啊?因为老夫年纪大就这样啊?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好吗?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哈!!!魏老大,我以后不跟你吵架了,尊老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话说老叶呢?@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制作方对我有什么意见吗?!!!!什么叫遗憾?!以为我没有玩过三国杀吗?!不就是孙尚香的枭姬技能吗?!我擦…还有啊,我的猎寻招他们惹他们了?就这么吐槽我的百花式打法?!

冷暗雷:我不想说什么……

索克萨尔:很有意思的样子呢 ^_^ @君莫笑

一枪穿云:想和前辈一起玩@君莫笑

 

片段二

[分享]联盟巨制荣耀杀首测,你怎么看?

0L

如题

1L  我是叶神的烟

啊啊啊啊,跪舔我叶神的盛世美颜!!!!叶神就算是卡牌也是这样的帅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啊啊啊!!

2L 叶神嫁给我 

首杀!

3L 黄叶一生推

首杀是我的!

4L  荣耀粉10086

跪拜一楼手速,顺便心疼楼上和楼上上。话说,这个游戏有得到三国杀的授权吗……这也太像了……

5L  富于对称美的王杰希

楼上没有认真看吧……联盟委托了游卡桌游来做荣耀杀,就是那个做三国杀的公司啊,完全不存在侵权问题的。同一楼,这次卡牌人设帅呆了啊啊啊啊!!!!舔舔舔!!!!

6L  一生忠于霸图

呵呵,叶修的人设看起来就好弱,还是我们霸图的有气势。

7L  周叶王道

楼上什么鬼,叶神美cry好吗!!!啊啊啊,小周和叶神不要再配啊~~~~~~

8L  微草妈妈叶不羞

控诉5L昵称,为何如此粉似黑。叶神是微草的不解释,看这人设,叶神负责扒装备,我微草大眼爸爸负责回血~~多么的和谐~~~世界圆满了~~~

———————————此贴需要回复才能看到更多内容——————————

 

片段三

叶修觉得不太对劲,并不是说平时那种抽烟被看到或是自己的烟盒被搜出来之前不详的预感。嗯,对,这是有预感的,叶修表示,与烟共同作案的这么多年,他们之间早已有了深厚的革命感情,虽然总是由他屈服于恶势力而告终。不,不,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动不了了。他能看见对面相携而坐的沐橙和沐雨橙风,旁边的王杰希和意外的不是大小眼的王不留行,另一边的黄少天和物随主人嘴不停的夜雨神烦,似乎斜侧面还有肖时钦和比赛中经常搞大事情的生灵灭。

“我最近练得可是很凶猛的。”旁边的君莫笑酷酷甩下这一句话,然后出了两张牌,嗯,出了两张牌?!等等,我旁边的是活的君莫笑?!会说话会开嘲讽会打牌的?!叶修有点懵。

我是穿越了吗?沐橙看的电视剧成真了?我是不是再也不能打荣耀了?!是不是再也不能抽烟了?!叶神表示生无可恋,世界观掉线。他看着那边身旁原本有四把现在只有两把小剑亮着的夜雨神烦,“老叶,你居然打我!!!!!!本剑圣怎么会是叛徒!!!!爱呢爱呢爱呢!!!!啊啊啊啊!!!!!来pkpkpkpk!!!!”他仿佛听见脑内有一个女声,滴,服务器存档出现问题,您所登陆的账号不存在,世界观已毁。

他还听见王杰希不屑的说:“呵呵,跳反就跳反,表忠就表忠,玩什么故弄玄虚。”

然后?!黄少天不屑:“呵呵,那是自带语音,关!不!掉!!!”

什么鬼?!那是黄少天?!excuse me?!

 

片段四

   【荣耀论坛】

【新】【灌水】扒一扒联盟的那些事

1L  全职一生推

到处都是此贴需要回复才能观看!考虑过注册不了的人的感受吗?!

2L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就是,一个个的都要回复回复回复,要不要找个牧师帮你们回复一下啊!!!

3L  我就是要叶子修

楼上+1,这就促成了帖子质量不高的问题……哪怕真的注册绝大多数也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啧,差评。

4L  但求一睡君莫笑

惊现大神,楼上很有经验的样子。话说不是要扒一扒吗?难道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

5L  跪求斗神宠幸

啊啊啊啊,制作方一定是我叶的迷妹~看这脸,这手,这白皙的皮肤……不行,我要下楼跑圈以排解我的洪荒之力。

6L  跪舔叶修

但是不会有一种万人迷的感觉吗?会招黑的吧……

7L  霸图真男人

小白脸

8L  我是兴欣红的

楼上走开,叶神盛世美颜岂是尔等小人能够欣赏的,哼。

9L  愿交钱包

呵。

10L  我是一根等宠幸的烟

楼上什么鬼,拖出去,斩。

 

片段五

“不能再出现跟那次一样的问题了,再来一次,咱们都要丢饭碗。”

“还用你废话,我会小心的。”

“啧,说起那次还真是险,幸好当时我们这里停电了,导致总——”

“!你来看这个,好像有问题,这个ID 的发言。”

“嗯,我来找记录,看看是不是。”

“我继续看着。”

    许多电脑呈弧形排列,弧内的操作椅上,两个程序员正忙碌着,主电脑上是荣耀的界面。停留在冰霜森林……

 
评论(9)
热度(21)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