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被ddl包围
 

《荣耀杀设定 第二弹》

*因为蠢作者沉迷设定不可自拔,所以有了锦囊牌的设定。 

*格式为原锦囊牌及作用→所代替的荣耀版锦囊牌,这里的基本都是职业技能,技能原效果的解释已附。注意:此处锦囊牌的效果不变

*霸体为技能使用的一种状态

*荣耀技能的搜索参考了上林苑的饮水机的整理贴荣耀24职业技能说明及等级,护甲精通,部分操作技巧及战法(蠢作者不会加超链接…只能这样了)

*@野火新茶   姑娘你提到的锦囊牌已补

*依然欢迎各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锦囊牌

无中生有,使用后摸2张牌

五谷丰登,使用后从牌堆翻开等同于当前游戏人数的牌,然后从使用者开始,逆时针轮流拿取1张→副本首杀

桃园结义,使用后从使用者开始,逆时针每个目标增加一点体力值(体力未减少目标无效)→神佑之光(牧师):技能从吟唱起发动,吟唱终了,技能便告结束,技能时间内所有光幕内的角色,包括自己都会得到强力的治疗。

南蛮入侵,对除使用者的所有目标,从下一目标开始轮流出杀,不能出杀或不出杀则受到1点伤害→捕食者(机械师):自动搜索敌人,到敌人身旁后爆炸。

万箭齐发,对除使用者的所有目标,从下一目标开始轮流出闪,不能出闪或不出闪则受到1点伤害→幻影龙牙(战斗法师):刺杀的攻击和龙牙一般无二,只是幻化出数个幻影

决斗,对除使用者以外任意目标使用,目标与使用者轮流打出杀,打不出杀或不想出杀的一方受到来自另一方的伤害

顺手牵羊,对除使用者以外距离为1的目标使用,获得目标一张牌→勾魂(驱魔师):将敌人用武器勾过来。

过河拆桥,对除使用者以外的任意一个目标使用,弃掉该目标的任意一张牌→神圣之火(牧师):5秒的持续性的伤害技能,伤害每秒递减。不过技能对于角色不存在任何物理上的修正攻击。附带三秒的技能封印。

借刀杀人,对除使用者以外任意装备了武器的目标使用,让该目标对你指定的另一个目标出杀,若不能出杀或不出杀,你立即获得该目标的武器。→操纵术(术士):一道黑光打出,可以操纵黑光所牵的任何东西,

无懈可击,当你成为锦囊目标时对该锦囊使用,使该锦囊无效(无懈可击也是锦囊,所以无懈可击可以被无懈可击)→ 霸体

乐不思蜀,横置在任意角色的判定区,在该角色的下一个判定阶段进行判定,若判定牌不为红桃,则跳过该角色的出牌阶段→陷阱扣(盗贼):无伤害,可以限制移动、打断攻击。

闪电,横置在自己的判定区,从下一个判定阶段开始进行判定,若判定牌为黑桃2-9,则受到3点雷电伤害(无伤害来源),若不为黑桃2-9,则流到下一家的判定区→龙抬头


 
评论(2)
热度(22)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