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被ddl包围
 

《【元首中心】喵 啊?(中?)》

       ·瞎瘠薄写第三弹,没有文笔*3,人物ooc瞩目

  ·点题的东西终于要出现了(并不

  ·浪过头了

       ·怎么办,一写到元首卖萌就停不下来

       ·假装还是7月1号(晚上突然被叫去整理办公室,说是军训要做连部用,十一点才回寝,更新晚了T^T)

       ·给各位看文的小天使比心

 一脸懵逼的副官回头看了看,背后?

  没有什么东西啊。

  目光放远,门也关的好好的。

  难道?副官心神一转,想到了飞在自己后上方的精神伴侣。元首转化了?!

  不对,元首眼神的焦点不对。

  “您看到什么了,我的元首?”

  徐峻大元首眨了眨眼睛:咦?不见了?

  可能是饿过了头,产生幻觉了吧,元首一边自我宽慰,一边理直气壮的敷衍自己的副官:“没什么,我可能是有点饿过头了,让厨房准备一些吃的,清淡一点。”

  帝森豪芬不疑有他:“是的,我们都很担心您,我的元首。我现在就去让厨房准备餐点。”

  十五分钟后,徐峻从浴室裹着宽松的浴袍出来,边吃饭边思考是不是自己真的有点缺乏锻炼,居然会在工作的时候晕倒,刚才甚至还出现了幻觉。不过元首的思考被打断了,他坐到餐桌前没多久就接到了参谋长求见的通报。

  “请他进来吧。”

  徐大元首看了看自己的着装,想了想还是选择去房间换了一身衬衫长裤,期间忠实的生活副官一直跟随在他的元首身旁,并且像往常一样帮助元首穿上他的皮靴。

  但是徐峻就是感觉有哪里不太对,虽然副官的操作明明和往常没有任何差别。

  元首陷入了长达一分钟的思考。

  本来也许会更长,但是魏尔勒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今天总是被打断思考的元首有小脾气了。

  “您没事吧,我的元首?”

  虽然现在有一点小脾气,但是听到这只老狐狸如此的情绪外露还真是少见,元首十分自然的忽略了让老狐狸失态的是自己并且甚至还十分愉悦。

  不过这份愉悦死在了元首抬起头的一瞬间。

  目瞪狗呆。

  狗都被瞪死了。

  不过是叫你老狐狸啊?你咋还真成狐狸了呢?头上的那个是什么?耳朵吗?不是吧,一定不是吧?

  ?!!!

  会动,真的会动!转了半圈?!

  不是幻觉?

  元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把老狐狸从椅子上揪起来看看他身底下有没有尾巴的冲动了。

  他眨了眨眼睛。

  又不见了?跟那双翅膀一样。

  这真的是幻觉吗?元首表示深刻的怀疑。

  “您,怎么了?”浑然不知,啊不,从元首波澜壮阔的表情看出了元首内心的变化万千,但是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能让元首吃惊的魏尔勒一脸懵逼。

  “刚才眼前一花,可能是睡太多了吧。”完全没有搞清状况的元首决定还是保持沉默。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种事说出来好像会打破什么似的,徐峻内心如是想。

  “应该是还没有休息好吧,您突然的昏迷令我们十分担心。您不仅是国家的元首,您也是一个普通人!请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我的元首。近来并没有什么需要您费心力的事情,请您放心的给自己放个假吧。”不明所以的魏尔勒十分乐意转移话题,尤其是他真的是想把元首从一堆工作上拖起来,天天仿佛要嫁给公文一般的扑在工作上的元首实在有些太累了。说起来元首也只不过是一个三十岁都没有到的年轻人,尽管有着这么大的能力,但是也还是会感觉到疲惫的。

  咦,我为啥要用嫁?可能最近太累了,脑子有点不清醒了。魏尔勒不动声色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看着沉迷食物完全没有注意他说了什么的元首,不禁失笑,还真是孩子气。

  如果这位参谋官受过现代文化的荼毒,那他一定会用一个更合适的词语来描述他的元首——吃货。

   徐·吃货·元首完全不知道怎么接自己参谋长的话,只好选择吃饭:怎么可能不工作呢,放假有什么好玩的,还不是不能出去玩,最大的娱乐就是躺着看星星,晒月光。而且这样光明正大的玩哪里有什么意思,当然要在工作的间歇偷着玩才有快感嘛。

  唔,说起来现在不是晚上吧,元首看看一片光明的餐厅,又看了看手边的牛奶,嗯,还冒着热气呢。什么时候艾瑞克的准备的默认饮品是牛奶了?还有,从一开始就感觉肩上和腿上有点沉,肩上还有一点钝钝的疼痛。

  难道自己的身体真的有一点问题?不会是这个壳子要崩溃了吧。元首并没有觉得自己的精神有什么问题,他甚至觉得自己是的思维是从未有过的特别清晰活跃的状态。

  “我的元首?”

  就在元首的脑内剧场愉快进行的时候,魏尔勒的声音把他拉了回来。

  元首看了看被自己盯了几秒的牛奶,有些恼怒的一口干了。今天思维有点太活跃了,不太好。

  下巴怎么有点痒,牛奶流下去了?疑惑的摸摸下巴。

       咦,脸怎么也有点痒,不能挠,保持仪态。

  嗯,肩膀不疼了。

  “没什么,魏尔勒,不要过度紧张了,用餐吧。”

  “如…好的,我的元首。”魏尔勒把担心的话咽回了口中,他清楚的知道元首现在不需要劝慰。并且元首大概也意识到了自己工作有点过度了,毕竟愉快的把牛奶喝掉了。

  这么想着的他的情绪也传到了精神伴侣上,皮毛油光发亮的大狐狸团成一团趴在元首腿上心满意足,方才还乘元首喝牛奶的时候舔了元首扬起的下巴。现在这只大狐狸愉快的点着尾巴尖尖,眼睛跟着元首的动作滴溜溜的转,尝试着在每次元首抬手的时候用爪子去勾元首金光闪闪的袖扣。是的,哪怕是一件普通的衬衫,制服控徐大元首仍然用了工艺精美的亮闪闪版金袖扣。

  刚才在元首喝牛奶抬手的时候不得不飞起来,一不小心还打了元首的脸的海东青在空中不满的低鸣了一声,绕着元首打转转,奈何沉迷食物的元首双肩的确不是一个适合停靠的位置,只好委屈的停在了元首的椅背上。蔫不拉几的海东青尝试着用喙磨蹭元首的金发,然后难受的意识到这太蠢了,太像那只肥鹦鹉,不得不停下。还是想碰到元首的想法在这只猛禽的心中不断回荡。

  席卷了餐桌的徐峻心满意足的放下餐具,擦了擦嘴。

  “有什么事情么,魏尔勒?”

  随即感到肩膀一重,又出现了熟悉的钝痛。

  今天这是怎么了?

  TBC

老狐狸参谋长啦啦啦~


听说有人对元首的命令有意见?


超认真的舔元首


狐狸团子~


从肩上起飞一定会打到脸的海东青


不开心,盯着元首的肩膀


昨天的更新是在值班的时候码的,有不少问题,我也会在近期抽时间出来改一下的。

emmmm,看了我以前的更文记录的都知道,我是个非常容易坑的人。开了这篇文之后,真的是收到了大家很多的评论和期待。很感谢各位,给了我认真的写完这篇文的动力。

给各位比心啦。

ps:我找到了第一张里提到的表情包,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学元首哦


毕竟元首有衷心的下属,而你


来啊,互相伤害啊

不说了,我今天不修仙


 
评论(6)
热度(2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