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被ddl包围
 

《【复战】【元首中心】倒计时(上)》

·从军训通讯稿中得到的灵感你敢信?

·原文情节请定位——第五百二十七 元首的早餐会之元首起床一段

·太久没写之前那篇了,忘了原来想写啥了……等我缓缓……

·本文又名元首的脑洞太大该收收了

·永远不要指望自己能写小短片系列

“滴答滴答滴答”,元首烦躁的翻了一个身,把脑袋裹进被子里。

“滴答滴答滴答”,元首从被子卷里探出了头,不甘不愿的睁开了眼睛,顶着一脑袋乱毛迷茫的四处看看——好的,生活副官踪迹探索完成,未发现目标。眼皮瞬间失去了力量,噗的一声又倒了回去。

“滴答滴答滴答”“唔——”元首苦闷的拖长音,由于宿醉而疼痛的脑袋并不能让他清晰的思考。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空调机滴水吗?这么想着的元首又用被子把自己裹了几圈,空调房要注意保暖。

当帝森豪芬前来叫早的时候,宿醉又没有睡好的帝国元首在床上滚来滚去,足足折腾了一刻钟,并以不起床更衣威胁他的生活副官给他倒牛奶,双倍蜂蜜的那种。

生活副官出门前再三叮嘱元首别洗澡的时候一头栽进浴缸把自己淹死。帝国绝对无法接受她的元首以这样一种有失体面的方法离世,哪怕这其实就是奥丁之眼为那位意大利独裁者设计的死法。

帝森豪芬拿着牛奶进门的时候其实是非常自信的,他会保证元首洗完澡时自己已经守候在外面。但是这份自信在他看到他的元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手扶着后腰,一脸严肃的站在浴室门口的时候被打破了,让元首等待自己的副官真是太失职了,这么想着的帝森豪芬快行几步正准备开口。

“昨晚有发生什么事情吗?”他的元首用左手接过了牛奶,皱着眉头喝了一口。

“并没有发生什么,我的元首。”副官吞下了原本已经在嘴边的抱怨,元首的脸色实在算不上好看。

“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吗?”徐峻不死心的追问到。                                                 

“是的,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就只有一群醉汉在元首府门口唱了半夜的歌了。”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副官决定还是把原来想说的话说出来。

“咳咳。”

尴尬的徐峻一口干了牛奶,还险些呛到自己。于是当帝森豪芬准备好新的元帅制服的时候就看见帝国元首嘴边挂着一圈奶胡子发呆。

“我的元首?”元首完全没有任何想理他的意愿。

“元首?”

“嗯?哦,艾瑞克你先下去吧。”元首将右手背在身后这么说道,完全不顾自己的生活副官一脸懵逼。

“是,我的元首。”帝森豪芬选择服从,他相信他的元首在遇到需要他的时候会第一时间召唤他的。

看到自己的副官走出去并关上了们,徐峻终于把自己的右手从背后拿出来,从小臂到手肘有一串暗暗的印记,不仔细看很容易误以为那是一块胎记——一块一夜之间突然出现的胎记。

怎么可能。

徐峻第一次看见它是在早晨洗澡的时候。徐大元首困倦的耷拉着眼皮,如同幽魂一般站在浴室里,抬手看见手臂内侧的痕迹时心情并没有很大的波动——大概是什么没有洗干净吧。真正让元首紧张起来的是,打了肥皂后这个痕迹并没有任何变化。他抬起手仔细观察,竟然看到了一串数字。元首眯起眼睛仔细的观察那串数字,710:23:45,呦呵,还挺像钟表的啊。下一秒,元首非常没有形象的从喉头溢出了一声尖叫,最后的那个数字在变少!这不是像,这就是一个钟表,还是一个倒计时!徐峻想起了早上一直响个不停的滴答声,他把手腕凑到耳边,“滴答滴答滴答”……

感觉自己活得像个笑话。

笑话!这个壳子还带保质期的吗?保质期到了还给你个倒计时的?现在能不能申请售后服务?徐大元首被这个令人窒息的操作震惊了。元首保持着手附在耳边的姿势僵在了浴室里,花洒还在不停放水,金毛被淋得一团乱,湿哒哒的黏在头上,仿佛是一只淋湿了鬃毛的雄狮异常郁闷的团在大雨里。

元首掰着指头开始算,刚怼完意大利,还要怼英国,怼日本,怼苏联,怼美国。

得,别算了,越算越郁闷。

真是刺激,以后历史上怕不是要记载德国元首莱因哈特·冯·施耐德死于一种在一天内身体器官迅速衰竭的未知疾病。嗯,那样的话还要嘱咐我死后希望能火化,把骨灰撒在我深爱的国家的土地上,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死因成为一个迷了,谁能猜到真正原因是保质期到了呢?

……

为什么就是我呢?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我开始融入世界并为之奋斗的时候呢?现在能做的是不是又只剩下做到最好了……

蔫吧了的元首蔫蔫的走向办公室。

TBC

大概就是从这~么威武

变成这样发型全毁,突然蔫吧的落汤元首

或者这样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