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被ddl包围
 

《【复战】我失宠了?!》

·老规矩文末上图,流量党慎拉到底

·这个人只有在ddl之前才有动力写文

·一发完结,感觉自己棒棒哒

·灵感来源于蠢作者在苦逼写教案的时候,姬友在猫咖撸猫还死命给蠢作者发照片和视频

·即将支教失联,爱各位


  元首并不排斥养宠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德军高层当然也很清楚,毕竟元首每天的下午茶时间必定项目就是和库丘林愉快的玩耍——某种程度上说是元首单方面玩库丘林也毫无问题,奈何双方都乐在其中。

  库丘林是一只血统纯正的猎鹿犬,苏格兰的那种,不是挪威的。实在是过于高大的身体致使他们家族对于主人的要求很高,但是高到帝国元首这样的,库丘林也是独一狗。

  不过这个全国唯一的猎鹿犬被选中的过程倒是相当滑稽。苏格兰议会自从做出了送德国元首一只狗的决定,满脑袋就都是我大苏格兰的狗可不能比德国的黑背差,不服输的苏格兰裙装大佬们一眼看中了猎鹿犬,这家伙够大。但是光够大不行,还要够听话啊,所以选择的时候议会啥都不懂的大佬们对刚刚开始训练的幼犬下了一个相当困难的命令:打滚。而库丘林平时其实是狗中刺头,向来不服管教,一心只想着玩,负责他的教练早就放弃了被选中的希望,一人一狗训练的时候最大的乐趣就是相对无言,你打个哈欠我打个哈欠,在平整的训练场上滚两圈,再相对无言。当别的教练开始紧张的引导幼犬打滚的时候,这个教练,也准备象征性的引导一下库丘林。然后,昨晚彻夜泡妹的教练绕到库丘林前面的时候打了个哈欠,于是库丘林也愉快的打了个哈欠,异常熟练的趴下身,打了个滚。

  ……

  作为一只教养良好的猎鹿犬,库丘林明确的知道,绝对不能对主人做任何具有攻击倾向或是可能对他造成伤害的动作。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主人身体弱了。每天陪玩的时候都从来不跑的,要么坐在椅子上喝水吃小点心,要么就把东西扔的远远的让我去捡。健康的人就应该和我一样奔跑在宽敞的草坪上,感受风拂过毛发的舒爽感。不过,主人撸毛的技术真的很高啊,就冲这个也要好好的听主人的话。

  “回去了,库丘林!”徐峻大声招呼道。库丘林闻声一路狂奔,快到徐峻面前时一个漂亮的急刹车,稳稳的停在了帝国元首的面前,摇着尾巴求摸摸。今天格外开心的元首大大一个熊扑,搂着库丘林的脖子倒在地上,一人一狗一起愉快的在草地上打起了滚,完全无视哭丧着脸的园丁和副官。

  “我的元首,这是土耳其来访的礼物单。”

  元首皱了皱眉,不甘不愿的从玩耍的乐趣中把自己拉出来,抬头,话未出口就把自己噎了——能让一脸严肃的魏尔勒发话的,绝对不是简单的礼物单出了问题。

  徐峻从参谋长手中接过单子,上面明显的皱痕如实的反应出了参谋长的崩溃心情。徐大元首脸上不动声色,内心悠悠的叹了口气,这次事情不太妙啊,能让魏尔勒失态成这样。这么想着的他走去书房,满以为他的忠诚的参谋长会自己跟上,没想到魏尔勒还停在原地,一动不动,脸上的神色甚至有些僵硬。徐峻惊了,事情有这么严重的?土耳其送个礼物都能送出这么大风波?它也不能送啥啊,一国事访问的礼物单,还能像那会支持德国工业复苏送廉价劳动力不成。一头雾水的徐大元首决定现在就把这个礼物单看了,到底要看看土耳其搞出了什么幺蛾子。

  刚才一头雾水的帝国元首现在一脸懵逼。

  不是说土耳其这份单子有什么政治敏感问题,这份单子实在太正常了,正常的和所有国事访问的礼物单一毛一样,尤其肖似苏格兰议会递来的那次。

  元首忽然灵光一闪,看着站在那里越发窘迫的总参谋长,他清了清嗓子。

  “魏尔勒,你是不是怕猫?”

  土耳其列的单子里,豁然有一只土耳其梵猫。

  众所周知,德国犬是非常出名的,尤其是德国黑背,近乎是全世界警犬的代名词。而德国人也是普遍的爱狗人士,毕竟在德国吃狗肉都是被反对的行为。当德国人知道一个人吃狗肉的时候,他们不会像某些伪善的动物保护组织一样当面指责你什么,或是一言不合就搞个集会在你家门口唱歌送小白花,他们只会默默地牵着他们的爱犬远离那个人,唯一的愤怒和鄙夷就只是从眼神里表现出来的。

  但是,这跟你怕猫有什么联系呢?徐峻哭笑不得,就因为德国普遍爱狗而土耳其送了只猫,一向稳重的魏尔勒参谋长就仿佛有什么大事一样火急火燎的跑过来。徐大元首看了看立在旁边一脸冷峻的道根,同样是党卫军制服,伦道夫的脸不可避免的从脑海中跳了出来,想起那个过分活泼的金发副官,徐大元首若有所思,自从伦道夫放飞了自我之后自己身边这些亲信们也变得活泼了许多啊。

  帝国元首纠结的思考,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浑然不觉曾经的自己也是绝对并不会做出扑倒库丘林这种过分活泼的事情的。

  

  怕猫的魏尔勒再不开心,日子还是要一样的过。

  纵使元首已经以朋友的身份和他推心置腹的交流了一下对于犬类的喜爱以及对于猫科的无感,参谋长也向他的尊敬的元首苍白的辩解了自己只是不喜欢这种动物绝对不是怕猫,但是魏先生的心中就是有一种不明的不安感,非常不安。直到那天,当他毫无预兆的被元首召唤去共进下午茶,看到元首怀里抱着的那只可怕的动物,魏先生心里咯噔一声,预感灵验了。

  那只可怕的动物显然没有打算放过可怜的参谋长,她抬起可爱的小脸冲这个新来的陌生人甜美的喵了一声——这是已经被迷得神魂颠倒的元首带上厚三千米的迷弟滤镜之后的结果。

  对于“只是不喜欢”猫的参谋长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只披着火焰的地狱恶魔向他怒吼。年近不惑的魏尔勒,悄悄的,不动声色的,尽他所能小心的,往后退了一步。但是这瞬间就被敏锐的元首发现了。

  “过来坐啊,魏尔勒。”元首搔着怀里小猫的下巴,头也不抬冲着僵硬的参谋长喊。

  如果是往日,魏尔勒一定会愉快的接受他的元首的邀请,一起在支在宽阔草坪的桌子上喝一杯中国茶,吃两块小点心,像最普通的朋友一样聊聊天。但是,那只瞪着眼睛昂着头无比凶猛的动物让参谋长对平日里熟悉无比的桌子望而却步。

  沉迷吸猫的元首并没有发现他的参谋长的异样。他怀里这只软软的,毛茸茸的,叫声和长相都很甜美的小家伙已经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当他发现怀里的小猫饶有兴趣的盯着新加入的那位看的时候,徐大元首可耻的吃醋了。

  “魏尔勒,坐这里来。”徐峻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置,并且异常孩子气的把怀里的小猫换了个方向,让小猫的尾巴对着参谋长。

  谢天谢地!魏尔勒悬着的那颗心总算砸回了原地,他竭力保持平日的模样坐到椅子上。虽然对面那个生物微微摆动的尾巴还像钢鞭一样鞭打着他的心,但是总比被盯着好。

  天不遂人愿,黄白相间的小猫仿佛就认准了可怜的参谋长,小家伙在元首的抚摸下抵抗住滩成一团喵喵叫的欲望,坚定的转过了身并且伸出了把元首迷的神魂颠倒的有粉红色肉垫的小爪爪,小爪爪的方向正对参谋长。这下就算元首想装瞎都不行了。

  “魏尔勒”,元首露出了微笑,“看来阿尔托莉雅很喜欢你啊。”

  魏尔勒只觉得后背一凉,元首的威压和那只可怕生物的威压造成了双重叠加。魏尔勒先生很绝望,挺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的我难道要倒在这里吗?!

  绝望的魏尔勒先生突然听到了从身后传来的犬类的脚掌与草地击打而产生的跑步声,死地逢生的参谋长挤出了一个微笑,“她应该是对库丘林感兴趣吧。”

  最近天天和元首玩的超开心的猎鹿犬一阵风一般的跑了过来,激动的库丘林几乎要把尾巴摇断,虽然主人的身上有别的动物,但是没关系,宽容的狗狗可以接受。

  安稳的窝在元首宽阔的怀里的阿尔托莉雅看见狂奔而来的庞然大物吓得毛都炸起来了,那只巨大的动物还拼命的摇动他的尾巴。小小的阿尔托莉雅弓起了背,摇动起尾巴好让自己显的更大,色厉内荏的尖声咆哮。

  元首被小猫的激动反应吓到了,手忙脚乱的试图安抚这只敏感的小动物,并且严厉的喝止了库丘林的鲁莽举动。

  库丘林很委屈,明明那个小动物也在摇尾巴表示欢迎,但是主人还是骂我。

  唯一开心的大概是远离了争端中心,默默低头喝茶的魏尔勒。不过马上他就开心不起来了。

  元首任性的抱着他心爱的阿尔托莉雅进了房间,自顾自的宣布了阿尔托莉雅的超然地位——可以随意出入元首府的每一个房间,包括元首办公室。

  从来没有被允许进过元首府的库丘林瞬间委屈。

  经常进出元首办公室的魏尔勒参谋长眼前一黑。

  我怎么,就这么失宠了?!


超好看也超贵的土耳其梵猫,是土耳其安哥拉猫的稀有变种,由于实在是太稀有了,所以被禁止交易,只有王室赠礼用。英国女王就收到了一只。

(文里的那只起名是我小小的恶趣味,算算徐峻穿越的时候fz应该已经出了,都有大狗了,再多一个也无所谓嘛

阿尔托莉雅小萌萌!



迷之可爱的挪威猎鹿犬(仿佛有一点像哈士奇那一类的狗)


emmmmm特别雄壮的苏格兰猎鹿犬,对,库丘林就长这样,侧脸还是帅的,正脸就,显得头特别小啊啊啊啊!我就不放图了,怕被库丘林打死


也许还会有猫狗争宠后续也不一定:-D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