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被ddl包围
 

《【元首中心】喵 啊?(中下下?)》


·失踪人口…回归……?

·怂

·自己都不记得原来想写啥了系列

   

    党卫军中尉拉尔夫大概正经历着人生中最紧张的一刻。

    作为党卫军的一员,毫无疑问的元首狂热追随者,拉尔夫得知自己有幸成为元首府内的卫兵的那一刻是令人窒息的狂喜。在收到通知的那一刻,这个优秀的小伙子斩钉截铁的发誓在二十二年的人生中,再也不会有比这一刻更令他激动的了,哪怕是克劳迪娅接受了他的追求也比不上。虽然不久之后小伙子就被打了脸,是的,接到明日值班任务是守卫元首的办公室的时候,中尉的表现几乎让人觉得他被追求已久的高岭之花主动告白了,那——样的激动。

    现在站在元首办公室门前的中尉觉得自己可能又要被打脸一次了,听到元首的脚步声远远的传来就足够他的手臂激动的发颤了——那位年轻的军神传奇,德意志容克贵族气度的传承者,德国的意志所向即将出现在他的面前!

    “嗨!莱因哈特!”

    耀眼的金发,深邃的瞳孔,和嘴角牵起的弧度,踏着走廊落地窗洒下的阳光走来的元首俊美的令人无法直视。优雅而危险的猎杀者。中尉的脑海里不知怎的闪过一只大猫,优雅而骄矜的卧在巨岩上俯瞰着自己的领土。完完全全陷入个人崇拜的中尉忽视了跟着元首脚步在门后一闪而过的毛尾巴。

    哦,是的,猫尾巴。5

    元首宽阔的办公室里,一人一喵对脸懵逼。

    严格来说是,一人懵逼。

    所以就在我把帝森豪芬支去拿文件的这几分钟发生了什么?!

    徐·一直觉得自己是普通人·不知道其实世界设定偷偷改了·完全没有接受到这方面记忆·峻完全被这只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大猫震惊了。

    原来元首府的安保连一只猫都拦不住吗?!

    徐大元首不可抑制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保障产生了怀疑。

    大猫的耳朵动了动,虽然完全不能理解主人那一幅蠢到爆炸的表情,也好歹接受了自己的出现其实不受欢迎的事实。悠悠然站起身,抖了抖毛,从窗户窜出了办公室。

    帝森豪芬推开门。

    “我们是不是要加强一下对德国流浪动物的管理?”

    衷心的生活副官被这句话问蒙了。

    “咳,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把训练过的动物混在它们中刺探信息呢?”

    副官张了张嘴,不是很确定如何用比较委婉的方式表达出哨兵和向导的精神体并不是白长成动物形态,多少比需要训练的普通动物更能胜任情报刺探之类的工作。

    没有立刻得到回复的元首从办公桌后抬头瞄了一眼自己的副官。

    明暗交错之间,帝森豪芬仿佛看见了一只大猫漫不经心的抬头瞥了他一眼,明明没有任何催促的意思,却令人恨不得将全世界捧到它面前。

    “陆军全体哨兵会更加努力的,我的元首!”

    哨兵?

    哦,的确,哨兵是要更努力呢,随随便便就让小动物跑进来。

    自以为完美理解了生活副官的意思的徐峻微笑点头,“我对我们的士兵抱有百分百的信任。当然也包括你,我的中校。”

    徐峻自认是一个独裁者,而不是一个暴君。那么对下属适当的称赞,就是一个上位者需要掌握的小小技巧。

    不过,今天似乎出了一点小意外?

    独裁者毫无防备的被一只鸟糊了一脸,顺便看了一下自己的副官一秒变身小天使战士。保持着微笑回应副官的效忠,徐大元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懵逼状况,我特么真的不是没有睡醒吗?

    或者说我其实已经死了,这一切都是大脑给我的幻想,让我以为我还活着?但是我的大脑会构造出我不知道的事情吗?或者我其实是被管理局坑了,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

 

    拉尔夫中尉度过了令他无比兴奋和自豪的一天。

    在为元首守卫了一天后,他激动的回到宿舍向同伴们炫耀这一天的见闻——看到了许多了不得的大人物,见识到了几位长官的精神体,还有幸和元首见了面!虽然今天元首没有像往日一样进行下午茶活动,少了两次见元首的机会,可是已经很令人满足了!他的精神体是在德国非常常见的黑背,受到主人的激动心情的影响,这只本来无比稳重的大犬也表现的十分愉悦。

    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中尉先生的兴致,也丝毫不减中尉先生的激动之情。拉尔夫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中全是白天见到元首的情景——元首沐浴在晨光中走过长廊,就像是天使下凡一样。突然,他的大犬像一阵风一样的冲了出去!

    有陌生的精神体在元首府游荡!

    拉尔夫一边直接拉响了特殊警报,一边和大犬同感观察情况。

    入侵者的精神体有着无与伦比的敏捷和速度,哪怕是数一数二的优秀哨兵拉尔夫的精神体也完全被甩在后面。不出所料的,在一个转弯处大犬跟丢了,拉尔夫中尉得到的最有价值的信息就是入侵者有一双在夜晚发光的眼睛和一条长而蓬松的尾巴。

TBC


这是朕的天下(拉尔夫中尉的脑补绝对不是这样)


优雅,慵懒,舒适


嗯,有人来了?


麻溜跳窗,溜了溜了


撵一下参谋长的老狐狸



上个树装装逼


这就是朕的天下!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易/Powered by LOFTER